山东大学2013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通知


各学院、各转专业学生:

根据学生志愿填报、考试成绩及专业报考人数等实际情况,经学校研究,对2013级本科学生有关转专业面试事宜安排如下。

一、考试转专业面试资格线

1、数学类:英语60以上、高等数学55分以上。

2、电气学类:英语、高等数学两科总成绩125分以上。

3、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英语82分以上,其他专业65分以上。

4、建筑学专业:英语80分以上。

5、口腔、中国汉语言文学专业:英语73以上。

6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(菁英计划、校级基地班):英语、高等数学两科总成绩110分以上,且高等数学40分以上。

7、机械设计及制造自动化专业:英语、高等数学两科总成绩102分以上。

8、其他专业,报考人数不满计划数额的,全部给予面试资格。

二、面试时间及地点

面试时间:5月8日下午:14:00-17:30(个别学院可延至晚上)。

面试地点:中心校区理综楼。

考务组:理综楼209;面试前会议安排在理综楼209进行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1、请转专业的学生留意学校和各学院的通知,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转专业面试的,视为自动放弃。

2、报考学生较多的学院,应按先免笔试、后考试的顺序面试;为防止学生等待时间过长,可以组织提前抽签,以确定面试顺序。

3、各学院应携带本院公章及学生面试名单参加面试,面试后集中公布录取结果。请学生随时关注。

4、第一志愿已满计划的专业,不安排第二志愿面试;第一专业未满的专业,可招收第二志愿学生。面试及录取顺序,按照志愿顺序进行。

5、 凡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要提前对拟转入专业进行全面了解,一经接收学院录取,不得转回原专业。

咨询电话: 88365985。

相关附件下载:

本科生院

2014年4月24日

评论